希木_Elias

这样~搅和的盛会能有几回~

关于这几天事情有一些想法

希望圣权要节哀啊注意照顾自己的身体! 

  在小学的时候我见过金铁霖先生【我也是学民乐的】真的先生当时给我们特别深的启发和力量让我们在这条路上走下去。

  所以上晚自习的时候看到先生离开了也是眼泪一瞬间就下来了。因为知道圣权在演音乐剧,不知道有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,一直在担心在遗憾,因为我的父亲当时去世的时候因为疫情,我没有见到他的最后一面,所以他到离开眼睛依旧还是睁着的。

  我父亲因为肿瘤压迫神经不能说话,而且全身瘫痪,就是做手术前还好好的,还说今年我的生日怎么过,但是做完手术出来后一段时间,发现确实是,就并没有办法完全切除干净,所以一段时间之后又复发了,也不敢再动刀了。他得病之后我再没听到过他的声音,他也再没能辅导我的课业,所以我身边那些我在意的人,同学,老师有人至亲离开我都非常难受,因为我懂那种感觉。不过后来得知圣权赶回去见到父亲了,我就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放下了。我父亲走得早,我14岁他就离开了,中考以至于我现在马上要考大学了他也没机会看到了。但我也学会了很多,也想通了,这些东西也许是我们迟早都要面对的。我觉得我的父亲走了可能也挺好,至少他不再被病痛折磨了,也至少不用被事情困扰了,那边有他所希望的一切。

  其实我也就是想说,生离死别是我们无法改变的,那就选择坦然的去面对,也带着他的那一份情感继续走下去,毕竟未来的道路还有很长。

  圣权是一个温柔且又强大的人,金铁霖先生也是一个非常慈爱,也有大爱的人。所以带着先生的这份感情,要好好的一直走下去。

  我们不能被过去的句号圈住,这样才能更好的面向未来

  【真的就是这几天特别心疼圣权,然后这也是我的感受也是想对圣权说的,也来开导开导因为这几天这几件事情不开心的姐妹!】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